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冀东油田:高温下的坚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杨军 高雲 王翔
2021-07-22 08:44:21
分享:

优化改造设备流程。

开展过滤罐清洗作业。

  长城网讯(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杨军 高雲 王翔)7月21日,在冀东油田油气集输公司高尚堡联合站,岗位员工头顶烈日正在进行室外设备维护。

  入伏以来,冀东油田油气集输公司高尚堡联合站紧密结合生产实际,抓好设备设施管理,做到检查到位、整改到位、落实到位,及时消除设备运行风险及安全隐患,确保在高温、多雨季节各类设备安全平稳运行。此外,该联合站根据装置运行情况和夏季气候状况,加强对运转设备的轴承温度、振动幅度、润滑油加注情况进行检查,确保设备在正常运行参数下安全平稳运行。针对潮湿环境、受限空间内作业要求,该联合站按规定使用安全电压设备,自主完成对配电柜的组装,恢复设备正常供电。针对线路绝缘损坏问题,及时组织更换电缆备用仪表线,同时定期组织对重点油气场站进行设备巡检,发现隐患及时整改消除,确保了设备的正常运转。

关键词:冀东油田,设备维护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