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冀东油田:拓展训练 提高团队协作能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杨军 王翔
2021-07-20 08:09:25
分享:

员工在拓展训练中。

雷区取水。

团队造型。

  长城网讯(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杨军 王翔)“加油、加油,你是最棒的!”7月16日,在河北唐山曹妃甸拓展培训基地,中国石油冀东油田基层队站班组长拓展训练活动正在进行。

  为提升基层队站班组长在“团队建设”、“集体荣誉”、“定位分责”、“组织协调”、“沟通配合”方面的思想意识和执行能力,冀东油田组织开展了基层队站班组长拓展训练活动,训练项目包括:雷区取水、水果连连看、汉诺塔、信任背摔、接力引流等10余项;共有45名班组长参加了训练。训练中,全体参训员工团结协作、积极参与、热情高涨。最后经过团队的密切合作和队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所有项目的训练。

  “这次的收获真不小,通过训练,我更加认识到团队的作用,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更融洽地与大家合作,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参加拓展训练的冀东油田油气集输公司高尚堡联合站女子化验班班长张晶莹如是说。()

关键词:冀东油田,训练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