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书记

张古江与北科大校长杨仁树和首钢集团总经理赵民革一行座谈交流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李响
2021-07-21 08:27:13
分享:

张古江与北科大校长杨仁树和首钢集团总经理赵民革一行座谈交流

  7月1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与北京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杨仁树和首钢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民革一行进行座谈交流。北京科技大学副校长张卫冬,北京首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总经理刘建辉,副市长曹全民参加。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与北京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杨仁树和首钢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民革一行进行座谈交流。吕光宇 摄

  张古江对杨仁树、赵民革一行来唐表示欢迎,对北京科技大学和首钢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唐山发展的关注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唐山是习近平总书记深切关怀、寄予厚望的英雄城市,总书记2010年和2016年两次亲临视察,作出了“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的重要指示。省委、省政府对唐山发展高度重视,明确提出了争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目标要求。当前,唐山正在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朝着“三个努力建成”目标加速迈进。希望地校企三方携手共担使命、共续渊源、共创辉煌,立足自身优势,共同围绕绿色发展、科技赋能、数字转型,巩固合作基础,拓展合作领域,探索合作方式,提升合作效果,做好“稳存量”“扩增量”“挖变量”三篇文章,助推唐山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唐山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包括北京科技大学、首钢集团在内的广大校企在唐山发展,按照“五个一”机制,务求实干实效、互利共赢,努力结出更多丰硕的合作成果。

  杨仁树、赵民革简要介绍了北京科技大学和北京首钢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他们表示,将发挥各自比较优势,与唐山市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政产学研用示范基地建设,携手共创地校企三方精诚合作的崭新局面。

  座谈交流中,播放了北京科技大学和唐山市宣传片;北京科技大学、北京首钢股份有限公司、迁安市分别介绍了有关情况;我市与北京科技大学、北京首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对接交流。

迁安市人民政府、北京科技大学、北京首钢股份有限公司三方签署共同创建政产学研用示范基地战略合作协议。吕光宇 摄

  座谈交流结束后,举行了签约仪式。迁安市人民政府、北京科技大学、北京首钢股份有限公司三方签署了共同创建政产学研用示范基地战略合作协议。

  市委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迁安市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唐山劳动日报 记者 李响)

关键词:张古江,座谈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