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 健康资讯

开滦总医院外科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义诊活动

来源: 开滦总医院  作者:马洪芳
2021-07-16 12:24:38
分享: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近日,开滦总医院外科党总支与外联部联合,深入增盛里社区卫生服务站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开展了“守初心、担使命、办实事、送健康”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义诊宣传活动。

  活动中,总医院普外科、骨科、肝胆科、肿瘤科、眼科等科室党员志愿者、专家团队集体应诊,认真细致地为前来咨询的百姓现场查体,答疑解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现场服务200余人次,受理健康咨询100余人次,发放了总医院宣传册、健康教育处方等宣传资料300余册。

  此次义诊活动,是外科党总支联合外联部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得到了广大社区居民的一致认可。通过拉横幅、发健康知识册页、摆放宣传展板、义诊宣传等形式,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为民服务意识,提高了总医院的知名度及美誉度。(马洪芳)

关键词:开滦,义诊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