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书记

张古江会见河北港口集团董事长曹子玉一行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李响
2021-07-16 08:23:21
分享:

张古江会见河北港口集团董事长曹子玉一行

田国良参加

  7月14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会见了河北港口集团董事长曹子玉一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田国良,市政府党组成员张涛参加。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会见河北港口集团董事长曹子玉一行。吕光宇 摄

  张古江对曹子玉一行来唐表示欢迎,对河北港口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唐山发展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对集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他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视察唐山五周年。当前,唐山正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指示要求,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奋力开创“三个努力建成”崭新局面。唐山实现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河北港口集团的支持和帮助。希望河北港口集团与唐山市携手共进,肩负使命、勇于担当,共同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服从服务于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实施,共同推动沿海经济带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更大贡献。唐山将按照“五个一”机制,统筹推进双方合作事宜,与河北港口集团携手谱写地企合作共赢的崭新篇章。

  曹子玉简要介绍了河北港口集团的情况,他表示,河北港口集团将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决服从服务全国和全省大局,与唐山加强对接交流,开展务实合作,为唐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市委秘书长,曹妃甸区、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唐山劳动日报 记者 李响)

关键词:张古江,会见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