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经济日报

滦州市滦河街道 口袋书装下廉政大学问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宋翠 张鑫瑶 闫航
2021-07-15 10:13:27
分享:

  本报讯(通讯员宋翠 张鑫瑶 记者闫航)“这本口袋书个头小,携带方便,很多规章制度一目了然。”在拿到口袋书后,滦州市滦河街道文化里社区党员张建华如是说。

  据了解,为推动党员干部纪律作风建设制度化、规范化,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滦州市滦河街道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制作、印发了作风纪律建设口袋书。“口袋书”主要包含纪律作风建设规定50条、列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清单80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纪政纪名词等4部分内容,主要从考勤、值班、会风会纪、工作纪律等方面对街居干部日常行为规范划出纪律“红线”,有效将碎片化时间转变为“充电”过程,通过及时“照镜”自检,最终达到手捧“口袋书”,纪律“刻”心中的效果。

关键词:滦州,制度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