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冀东油田:优化装置 提质增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杨军 王翔
2021-07-08 08:57:47
分享:

规范施工,保障安全。

  长城网讯(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杨军 王翔)7月6日,在冀东油田油气集输公司高尚堡联合站,由8名党员组成的“设备优化改造小组”,正在对4万方生化池气浮室进行自动收油装置安装等作业施工,这个该联合站落实提质增效工作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为应对严峻的生产经营形势,冀东油田油气集输公司以提高生产装置效率、降低员工劳动强度为出发点,梳理油水处理的“痛点”,找准劳民劳力的“难点”,聚焦群众反映的“焦点”,组织开展了42次党员主题实践活动,党员干部带头以不怕苦、不怕累的“忠诚干事”态度,在安全环保和自营项目中奋勇争先,高效带领员工完成了场站绿化植树任务,累计种植树木120棵。完成场站4个灯杆的灯头更换和储罐罐顶清油工作,对场站电动阀、加热炉燃烧器、周界报警维修12次,促进了提质增效工作的深入开展。

关键词:冀东油田,施工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