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曹妃甸边检站开展“警心向党·礼赞百年”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林孟 朱立松
2021-07-05 09:33:0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林孟 朱立松)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伟业,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7月1日,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警心向党·礼赞百年”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民警正在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朱立松 摄

  当天上午,该站组织全体民警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使命。活动中,该站组织党员民警前往口岸一线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党员民警们铿锵有力的誓言,坚定而有力。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民警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使命、荣耀,不忘入党初心,决心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发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奋发进取、用心工作,立足自身岗位,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喜迎百年华诞,把祝福献给党。该站组织开展“亲爱的党,我想对您说”活动,通过录制视频的方式,党员民警们将想对党说的心里话表达出来,一句句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真情祝福,表达了民警们对党的深厚感情和跟党走的坚定信心。

党员民警在口岸一线重温入党誓词。赵晓睿 摄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此次主题活动,激励民警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激发了民警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该站全体民警职工将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维护国门口岸安全稳定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曹妃甸,七一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