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河北第三届“燕赵青年说”大学生励志演讲比赛决赛在唐山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尹婷婷
2021-06-29 15:19:26
分享:

“燕赵青年说”大学生励志演讲比赛决赛现场。

  日前,由共青团河北省委主办,河北省学生联合会、共青团唐山市委、唐山师范学院承办的以“学党史 强信念 守初心 担使命”为主题的河北省第三届“燕赵青年说”大学生演讲比赛决赛在唐山市举行。

  本次大赛是高校共青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定大学生理想信念的有效载体。经过前期初赛、复赛的激烈比拼,最终来自河北高校的12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参赛选手们声情并茂、自信从容、见解独到,巧妙结合个人所思所学所做,为全场带来《探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精神》《眼泪中的成长》《中国颜色》《万山无语处,共泛五湖洲》《以史为镜 青年兴邦》《党心所向 民心所依》等精彩演讲的听觉盛宴,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正能量。

  本次活动将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学习党史,厚植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理想信念,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为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凝聚青春正能量。(尹婷婷)

关键词:演讲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