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视界 >> 影像唐山

河钢唐钢:满足客户新需求 提升产线竞争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赵辉 杨玉倩 2021-06-28 10:49:29

河钢唐钢热轧事业部职工在查看控轧控冷技术优化后的耐候钢产品板形质量和卷取情况。

  长城网讯(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赵辉 杨玉倩)河钢唐钢热轧事业部持续发力“两个结构优化”,产销研一体化加快市场开拓与产品提质增量,无缝对接战略客户对耐候钢、工具钢、大梁钢等高创效产品力学指标、产品板形、规格覆盖等方面的新要求,充分发挥装备和技术优势,通过优化控轧控冷工艺、强化窄成分控制、加快品种规格系列化开发等措施,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和客户满意度。5月份,该事业部战略客户产品产量达到4.7万吨,较年初水平提升70%。

关键词:河钢唐钢,竞争
责任编辑:杜宇昕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