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唐山学院举行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文化节启动仪式暨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成果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忠鹏
2021-06-16 09:31:00
分享:

唐山学院校领导现场参观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唐山学院校领导现场参观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唐山学院校领导现场参观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近日,由唐山学院创新创业中心举办的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文化节暨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成果展在大学西道校区北院启航众创空间拉开帷幕。

  校领导为启航众创空间揭牌,同时为创新创业导师颁发聘书,为启航众创空间LOGO设计优秀指导教师和获奖学生颁奖。到场师生一起观摩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项的126个项目,并参观了启航众创空间的各个功能区。由来自27个入驻团队的50余名同学作为首期学员的唐山学院创新创业“菁英班”同时开班。

  此次创新创业文化节启动仪式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成果展的成功举行,进一步提升了唐山学院创新创业的氛围,展示了唐山学院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以来创新创业优秀成果,为不断提升学校创新创业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一直以来,唐山学院深入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截至2020年8月累计立项938项,其中省级308项,投入经费达到百万元,取得了论文、发明专利等多项典型成果。学校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积极引导学生参与各类专业学科竞赛,每年省部级以上学科竞赛中获奖学生人数均在500人以上。学校连续6年荣获河北省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连续多年参加河北省教育厅组织的创新创业年会,取得包括特等奖在内的多项奖项。(张忠鹏)

关键词:创业,大学生,成果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