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事记

张古江在省园博会项目建设现场调研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李响 2021-06-08 10:23:04
分享:

张古江在省园博会项目建设现场调研时强调

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各项工作 确保第五届河北省园博会安全有序圆满召开

高建民杨洁付振波张旭参加

5月2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赴省园博会项目建设现场调研。这是张古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并就推进项目建设进行协调调度。记者 刘洪超 摄

  5月2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赴省园博会项目建设现场调研。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办好第五届省园博会的重大意义,加快施工进度,协调解决问题,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各项工作,确保第五届河北省园博会圆满召开。

  市委副书记、市长高建民,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市委常委、秘书长张旭参加调研。

  第五届河北省园博会将于6月26日在我市举办,目前项目建设正如火如荼展开。张古江首先来到园林艺术馆,详细了解规划布局、展馆特色、建设进展等情况,并登上楼顶观景台俯瞰园区全景。他指出,要精心设计、合理布局,美化提升周边景观环境,努力打造精品参观路线。在唐山园、皇家山水院、唐风院、承德园等项目现场,张古江听取有关单位情况汇报,就布展筹备、景观设计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充分学习先进地区好经验、好做法,细化工作方案,注重色彩搭配,提升建筑风貌,打造特色亮点,全力以赴把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

  调研中,张古江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单位情况汇报,就推进项目建设进行协调调度。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在这样特殊的年份,我市承办第五届河北省园博会,使命光荣、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办好省园博会的重大意义,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向世人呈现一届“群众满意、精彩纷呈、永不落幕”的园博会,向省委、省政府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张古江强调,要千方百计赶进度,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把准时间节点,强化精品意识,严把工程质量,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圆满完成省委、省政府交给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千方百计抓细节,在园区内设施投放、园区外环境整治、全过程运营维护上下功夫,确保一砖一瓦、一草一木、一园一景都是精品,每项活动、每个赛事、每处服务都是优质。要千方百计防风险,强化系统观念,树牢底线思维,扎实做好疫情防控、防灾救灾、安保维稳等工作,防范化解好各类风险,确保园博会安全有序圆满召开。

  会上,高建民就推进省园博会项目建设讲了具体意见。

  市直有关部门、开平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记者李响)

关键词: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