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畏罪藏匿寺庙 两名狡猾逃犯在遵化落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蒙高
2021-05-29 13:35:28
分享:

  近日,遵化市公安局娘娘庄派出所联合党峪派出所在辖区山上一座寺庙中一举抓获两名网上逃犯。

  2021年5月26日,娘娘庄派出所在工作中获悉辖区磨台寺村一座寺庙内有一男子身份行迹可疑,疑似在逃人员。据此线索,娘娘庄派出所民警在不惊扰男子的前提下,立即展开前期侦查。在确定男子为网上追逃人员后,该所联合临近的党峪派出所迅速出动,对男子实施抓捕。男子所藏匿的寺庙为临时建筑,位于磨台寺村附近的一座高山之中,抓捕小组民警们不惧山路陡峭,步行一个小时,在寺庙附近发现并一举将该可疑男子抓获。经进一步查实得知,该男子名叫刘某某(男,42岁,唐山市滦南县人),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唐山市路北分局列为网上追逃。在抓捕民警对男子藏匿的房间进行搜查过程中,细心的民警发现其中有女性居住痕迹,通过对犯罪嫌疑人刘某某的突进询问得知,与其一同藏匿的还有一名女子为同案在逃人员丁某。随后,抓捕小组在山顶处将丁某(女,59岁,唐山市古冶人)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某、丁某已被依法移交唐山市路北区公安分局。(蒙高)

关键词:遵化,逃犯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