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事记

市政府组织召开国土绿化和创建森林城市督导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闫航 2021-05-27 14:10:11
分享:

  为推进国土绿化和创森工作扎实开展,4月16日,市政府组织召开了国土绿化和创建森林城市督导工作部署会议。市领导卢宏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国土绿化和创森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担负起督导检查的重要责任;二要认真把握标准。突出高标准高效率,创新方式方法,严肃认真,真督实导,切实提高督导效能;三是选好配强队伍。抽调4个县级干部,组成4个督导检查组,每组配备一名综合工作人员,一名技术人员,与原单位脱钩,集中精力开展督导检查;四是强化结果应用。环环紧扣推进督导工作,做到一周一碰头,每天反馈情况,发现存在问题,选好先进典型,督导结果将作为排名打分和最终考核的重要参考,确保督导成效;五是强化协调配合。市资规局做好服务保障,技术服务组做好技术保障,加强与各县区的协调沟通,形成高效督导合力,促进国土绿化和创森工作扎实开展。

关键词:国土绿化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