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冀东油田井下大修公司:加强与侧钻队交流学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钟举
2021-05-10 09:37:05
分享:

技术人员相互交流。

学习新工艺新技术。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钟举

  日前,冀东油田井下大修分公司工程师在高104平台与胜利侧钻队进行技术交流学习。在参观了胜利侧钻六队设备配套、井控管理、安全环保、巡回检查、侧钻知识相关工作及下步措施等进行了技术交流学习。

  胜利侧钻队就设备安装、生产经营情况、人员调配、人员培训、工具选用、操作流程进行介绍以及就侧钻在冀东油田取得的效果进行分析,根据不同井段、不同地层岩性、不同工况调整技术措施,针对一些施工难点进行分析,提出应对方案。此次技术交流,对井下大修队持续抓好侧钻技术攻关及技术服务提升、强化生产组织等发挥积极作用。

  经过学习交流,不仅加深了对新工艺、新技术技术的认识、拓宽了技术人员解决问题的思路,更加坚定了技术人员不断钻研,攻坚克难的信心,井下大修队将加强施工设备保障能力,将继续保持密切沟通与交流,持续提升作业技术水平。全面强化组织管理,做好人员培训,做好工具维护保养,完善作业规范,强化现场技术措施,积极应对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和困难,共同努力解决,以优质的服务同心协力,促进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冀东油田,交流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