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长城新媒体

迁安税务:春风拂水城 税惠暖民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玉佳
2021-04-29 11:19:27
分享:

  4月28日,迁安市税务局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以及第30个税收宣传月活动有机结合,组建春风行动青年党员志愿服务队,采取打卡文化广场,走进商铺、社区等形式,广泛推行便民利民惠民的服务举措,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活动当天,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发放廉政监督卡500余份,解答涉税咨询300多人次。

  在文化广场,迁安市税务局设立了咨询台、悬挂了横幅、树起了行政审批局、财政局、司法局、工商业联合会、融媒体中心、迁安信息港网络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迁安支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迁安支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迁安市支行、迁安襄隆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10家助力春风行动单位代表的大旗。现场通过发放宣传册、廉政监督卡,循环播放宣传标语,与纳税人、缴费人拍照打卡等方式,吸引了来往市民上前阅览、咨询,并耐心听取纳税人和缴费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同时,税务局志愿服务队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迁安支行等5家金融机构一道为纳税人详细介绍了“银税互动”信贷产品,不仅解决了纳税人“融资难”问题,而且彰显了诚信纳税、依法纳税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进一步优化了营商环境。

  志愿服务队走进商铺,全方位、多角度宣传税收优惠政策、电子税务局操作等,让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知政策、会操作。同时,倾听纳税人缴费人的意见,帮助其解决实际问题。

  开展“别样春风进社区”活动,通过讲党课、赠书籍、送生活用品,卫生清扫、摆放车辆,宣传社保热点问题等,向广场馨园社区倾送教育、环境、政策“春风”。

  下一步,迁安市税务局将进一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活动安排,持续开展税法进校园、进农村等宣传活动,不断推出便民办税缴费举措,精准落实减税降费政策。(邢玉佳)

关键词:税务,迁安,税惠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