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长城新媒体

唐山演艺集团快闪《唱支山歌给党听》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4-28 19:16:00
分享:

  在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重要时刻,践行初心使命,用不同艺术表现形式,各剧团利用不同戏种快闪演绎一曲《唱支山歌给党听》,向世人介绍唐山、宣传唐山的地方艺术瑰宝及文化。

  唐山演艺集团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通过组织创排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戏曲、文艺演出等多种演出艺术形式,创作经典的文艺作品,使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新实践,成为向百姓表达唐山故事的思想内核,把中国道路、中国理论、中国制度、中国文化寓于其中,使人想听想看,爱听爱看,听看有所思,听看有所得。

  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为广大观众献上精彩的红色演出季。

  百年党史也是百年文艺史。每一部文艺作品都贯穿了我们党领导人民投身革命、建设、改革伟大事业的百年历程中,蕴含着的丰富的革命文化和红色精神。在庆祝我们伟大的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我们将通过戏曲文艺作品传承红色基因、记录伟大时代,鼓舞人民志气,激发强大力量。

关键词:快闪,唱支山歌给党听,演艺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