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唐山美术馆关于“唐山美术馆—大美京津冀全国名家邀请大展”盗用“唐山美术馆”名称的声明

来源: 唐山美术馆  作者:
2021-04-23 09:32:22
分享:

  近日,有个别组织或个人发布《“唐山美术馆—大美京津冀全国名家邀请大展”展览》信息。在该信息中,主办单位包括“唐山美术馆”。此信息与事实不符,严重扰乱公众视野,就上述“书画作品展览、征稿通知”唐山美术馆郑重声明如下:

  1、我馆未与任何单位和个人合作主办上述展览,未对上述活动进行任何形式冠名授权和提供展览地点;

  2、就“唐山美术馆—大美京津冀全国名家邀请大展”盗用“唐山美术馆”名称、欺骗广大书画界同仁的侵权行为,我馆予以严厉谴责,并将采取必要的法律行动维护唐山美术馆的名誉;

  3、就上述盗用我馆名称的展览、征稿所造成的任何后果或法律责任,我馆概不承担,敬请明辨真伪。

  特此声明

  唐山美术馆

  2021年4月22日

关键词:唐山美术馆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