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税务:学习大钊精神 启航税路新征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窦洪刚
2021-04-22 09:40:03
分享:

唐山市税务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重温入党誓词。

  长城网讯(记者 闫航 通讯员 窦洪刚)近日,唐山市税务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李大钊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追忆李大钊同志短暂却光辉的一生和他不朽伟大的精神,接受思想的洗礼,增添干事创业的动力。

唐山市税务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向李大钊塑像敬献花篮。

  忠魂萦热土,铁骨铸丰碑。唐山市税务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神情肃穆,拾阶而上,向李大钊塑像敬献花篮,深切缅怀先烈伟绩,表达无比崇敬和怀念之情。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重温入党誓词,誓言铿锵,字字千钧,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随后,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参观了李大钊纪念馆,一件件实物、一张张照片,讲述着李大钊同志艰苦卓绝的经历,传递着共产党人为理想信念而献身的英勇气概。大家深刻感悟着蕴藏其中的红色基因和精神,心灵得到洗礼,思想得到升华。

唐山市税务局党委理论中心组党史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参观结束后,唐山市税务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此次体验式学习,组织了专题学习研讨。大家认为,通过学习感悟李大钊等中国共产党人建党创业的初心和使命,感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铁肩担道义”的忠诚和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唐山市税务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李大钊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唐山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董虎艇介绍,税务系统将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用心把党史学深、学细、学透,务求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凝心铸魂、聚力赋能,充分发挥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和保障性作用,奋力开启唐山税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唐山市税务局纳税服务科党支部书记、科长卢永胜表示,要把学党史、悟思想中汲取的营养转化为办实事、办好事的动力,大力优化纳税服务,推进智慧办、线上办、规范办,让服务更具效能,让纳税人办税更便捷。

关键词:税务局,大钊精神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