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经济日报

唐山路南区以学促行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金宗明
2021-04-15 09:11:42
分享:

  本报讯(记者金宗明)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路南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全力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以学明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学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以学增信。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进一步保持战略定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坚定必胜信心。

  以学崇德。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将省、市民心工程和区十件实事,医疗公共卫生、教育、社会保障等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事,一件件抓好落实,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以学促行。引导全区党员干部把心思和精力聚集到干事创业上来,弘扬严实细快久的优良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真抓实干的浓厚氛围。

  以学筑责。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充分发挥指挥棒作用,党员领导干部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深入抓好党的创新理论“六进”和学校“三进”工作。

关键词:路南,教育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