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问政唐山

唐山滦南:税惠春风至 农民育苗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高振新 2021-03-30 10:51:33

唐山市滦南县姚王庄镇恒盛高效智能喷淋育苗基地,村民王小军向来访的滦南县税务干部介绍育苗种类、培育方法。

唐山市滦南县姚王庄镇恒盛高效智能喷淋育苗基地,村民杨淑艳向来访的滦南县税务干部展示智能喷淋设备。

唐山市滦南县姚王庄镇恒盛高效智能喷淋育苗基地,税务干部向村民王小军了解涉税需求,送来税收优惠政策。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高振新

  春耕将至,育苗正酣。近日,在全国第30个税收宣传月即将来临之际,国家税务总局滦南县税务局开展“精准送策 税收惠农”行动,组织青年党员干部,把税收优惠政策送至田间地头,解答涉税疑问,助力农民群众增收致富。

关键词:滦南,农民
责任编辑:杜宇昕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