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丰南检察院干警参观李大钊纪念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3-29 12:03:24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传承红色革命精神,激励干警学党史、守初心、铸警魂,3月27日,丰南检察院全体党员到李大钊纪念馆凭吊英烈、重温入党誓词。

  跟随两名法警的脚步,全体党员缓缓走上象征着李大钊同志生平38年的38级台阶,面向纪念馆内李大钊雕像敬献花篮。随后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任宪瑞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李大钊雕像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场馆,每一句誓词表达了党员们淳淳赤子初心以及对检察事业的无上热爱与荣誉感。

  在讲解人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有序参观,眼前的照片、实物让大家深切的感受到无产阶级革命家李大钊先烈的气节与胸怀,更加深刻的领悟到革命胜利来之不易。通过这场生动的党课,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传承红色革命精神转化为求真务实、拼搏进取的行动,初心不改、使命不移。

关键词:责任编辑:杨雨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