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唐山开平公安用心擦亮出入境服务窗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邓亮 高琳
2021-03-18 10:19:29
分享: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邓亮 高琳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唐山开平公安出入境大队作为面向群众的一线窗口,人员较多、容易扎堆、密切接触较频繁,这局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办理出入境证件的需求,全力做好出入境窗口服务工作,

  在出入境接待大厅内设置一米线,对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进行安全询问、体温检测及消毒,做好温馨提示。增加疫情排查措施,对群众基本情况、体温、家庭住址等信息进行登记造册,做到尽量规避风险,有效防控应对,营造安全卫生的大厅环境。

  同时,对入境窗口严格做好防护工作,对窗口设施设备每日消毒,工作人员佩戴好口罩等防护装备,最大限度保障自身安全。在办证期间,积极向群众宣传防疫知识,加大宣传力度,普及疫情政策,尽可能减少疫情向外传播的可能。

  为了提高群众满意度,减少滞留时间,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办证群众可先拨打电话确认办事证件,并告知携带材料齐全后,再前往出入境接待大厅高效办理出入境事项,此项举措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开平公安出入境大队着力解决群众“最忌、最优、最盼”的问题,确保出入境窗口服务不断、质量不降、效率不减。

关键词:开平,公安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