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曹妃甸边检站积极组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 “两会”开幕式盛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朱立松 赵晓睿
2021-03-07 08:42:00
分享: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朱立松 赵晓睿

  3月5日,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为了让民警们及时了解掌握“两会”内容,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积极组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两会”开幕式盛况。

机关民警们正在收看“两会”开幕式。

民警在码头一线与作业工人一同观看“两会”开幕式。

  当天上午,该站组织机关全体民警集中在视频会议室通过网络电视收看直播。与此同时,执勤民警们在执勤现场、码头一线和巡逻艇上通过手机、电脑等方式,与企业员工和码头工人共同收听收看大会开幕式盛况,让他们第一时间了解掌握“两会”内容以及党和国家的最新政策,把党和政府关注民生的声音传递到群众的心坎上。

民警在执勤艇上观看“两会”开幕式。

  通过收看“两会”开幕式,极大的鼓舞了民警工作热情和士气,民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全国“两会”盛况,认真学习好“两会”精神,全身心投入到移民管理事业中,为曹妃甸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曹妃甸,民警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