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迁西县栗乡街道秀峰里社区对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马鉴良 李英美
2021-02-04 10:33:09
分享: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马鉴良  李英美

  2月3日,迁西县栗乡街道秀峰里社区党支部和迁西县信用联社党总支共同举办“共抗疫情 感谢有你”优秀志愿者表彰会。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杨宝富、栗乡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丽华为张佳庆、赵济霖、李潇、付钰等15名优秀志愿者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秀峰里社区涌现出了一大批可亲可敬、可歌可泣的高素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其中有社区党员群众、双报道党员、青年学生,他们纷纷主动请缨,积极加入到抗击疫情的阻击战中,配合社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宣传引导、摸底排查、卡口执勤等工作,凝聚起基层战胜疫情的强大力量,构筑起联防联控的严密防线,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突出贡献。

优秀志愿者合影。

  杨宝富对优秀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肯定,勉励青年志愿者们一定要坚持高扬理想、脚踏实地、甘于奉献,在服务他人、奉献社会中收获成长和进步,找到青春的方向和人生目标, 勇敢肩负起历史赋予的责任,积极投身建设祖国的伟大事业中。

  “正是因为有了志愿者们在疫情防控最严峻阶段不辞辛劳、不分昼夜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为居民构筑了一道最坚固的疫情防线。”秀峰里社区党支部书记代表社区全体居民向志愿者们表示感谢。

关键词:迁西,表彰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