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迁西交警进企业开展“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王爱军 孙淑萍
2021-01-30 09:33:00
分享: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王爱军 孙淑萍

  为切实做好2021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1月28日上午,迁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走进辖区公交公司、客运站开展“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首先通报了辖区道路安全形势并结合近期发生的具体事故案例,向广大驾驶员介绍了无牌无证驾驶、酒后驾车、超员、超速、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同时民警根据冬季道路交通特点,讲解了冬季行车注意事项,提醒广大驾驶人出行前做到及时关注路况信息,时刻保持良好车况,确保车内安全设备齐全,切实保障自身与乘客的出行安全。随后,民警又对客运车辆进行了安全检查。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驾驶员的安全意识,驾驶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谨记交警同志的叮嘱,与交警同志一起营造一个安全、畅通、文明的春运交通环境。

关键词:迁西,宣传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