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冀东油田开展“送春联到基层”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杨军 邢荣霞
2021-01-27 09:17:18
分享:

收获福字心情爽。

手中有“福”,心中有力。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杨军 邢荣霞

  1月26日,在冀东油田陆上作业区高尚堡油区采油井站,冀东油田7名书法家挥毫泼墨,题写福字和春联,为一线员工送上春的祝福。据悉,这是冀东油田连续八年开展的“送春联到基层”活动。

书法家挥毫泼墨。

驻足欣赏。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书法家们饱含深情、开笔送福,创作的“福”字和春联风格各异、字体多样。前来领取福字和春联的员工络绎不绝,一上午时间,书法家们书写了近300幅春联和400张“福”字,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营造了浓浓的“笔尖下的年味”,也为一线职工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书法家写的春联,字体刚劲有力,让我感受到新春佳节的喜气。特别感谢书法家们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把‘福’字送到我们基层岗位,让我更有家的感觉,更能以站为家做好我的本职工作。”领到春联的采油员工罗阳由衷地说道。

  连续八年来,冀东油田坚持开展送春联下基层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传递了美好的祝福。同时,也提升了员工的归属感、幸福感,激发了员工们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

关键词:冀东油田,基层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