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河北唐山:雾里“看花”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杨军 张雯 2021-01-27 09:18:25

检查过滤装置,确保压力平稳。

检查三相分离器安全阀。

密切关注油井压力。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杨军 张雯

  1月26日早晨,在大雾笼罩的冀东油田南堡1号人工岛,冀东油田南堡采油一区刘连迎集输班员工李磊和刘杰穿着厚重的红工装,拎着工具包,正前往三相区域查看生产情况,两簇火红的身影好似雾中闪烁的“红星”。

  春节临近,面对持续的低温天气,冀东油田南堡采油一区干部员工,在实现井区稳产保供上做文章,严格落实以“冬季八防”为重点的各项安全措施,加大对现场易冻堵设备设施、长输管线及电气设备等重点设备和关键部位的巡查力度,及时排查整改、消除隐患,确保现场不漏液,不挂冰、不冻管线、不污染环境,保障了油气生产的安全平稳运行。截至目前,该采油区日产油218吨,产气6.3万方,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中。

关键词:冀东油田,保障
责任编辑:杜宇昕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