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滦州:宣讲《民法典》 普法进行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孙长福 张春娇 2020-12-24 09:43:26

滦州农商银行员工正耐心向客户讲解民法典。

滦州农商银行员工开展民法典学习。

滦州农商银行员工向来往客户发放民法典宣传单。

滦州农商银行员工向市民宣传民法典相关知识。

滦州农商银行员工深入社区开展民法典普法宣传。

  长城网记者 闫航 通讯员孙长福 张春娇

  为进一步落实河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办公室《关于广泛开展“民法典”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的要求,滦州农商银行高度重视,统筹谋划,多举措齐发力,掀起民法典学习宣传热潮。

  该行注重加大民法典宣传力度,确保学习走深走实,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持续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宣传活动。充分利用LED显示屏、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进行线上宣传。利用点多面广的优势,在线下向前来办业务的客户积极普法,让每一天都是“民法典宣传日”。同时,结合银行信贷业务特点组织开展培训会,深入浅出地讲解《民法典》立法亮点及解析,进一步提高法律素养,强化法治思维,全力营造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让民法精神深入人心。

关键词:民法典,宣传
责任编辑:闫航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