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唐山开平:严把原料准入关 保障食品生产安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谭家琳 2020-12-08 10:54:36

12月8日,在开平区一家农产品加工企业车间,工人正在对胡萝卜丁进行筛检。

12月8日,在开平区一家农产品加工企业车间,工人正在对胡萝卜丁进行筛检。

12月8日,在开平区一家农产品加工企业车间,工人正在对胡萝卜丁进行二次精检。

12月8日,在开平区一家农产品加工企业车间,工人正在对胡萝卜丁进行重金属检测。

12月8日 ,在开平区一家农产品加工企业实验室,检测员正在对产品样本进行微生物抽样检测。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谭家琳

  12月8日,记者在唐山市开平区了解到,当地食品加工企业积极强化自身食品质量安全监管意识,特别是对产品原料层层把关,形成了农产品加工全程记录、全程管控、全程检测的质量安全体系,确保人民群众食品安全和生命健康。

关键词:开平,食品
责任编辑:杜宇昕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