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唐山税务:精准发力 惠企纾困 助推文旅产业复苏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雨乔
2020-09-24 09:35:30
分享:

税务干部向餐饮业工作人员定向推送税收优惠政策。王卫伟 摄

  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整个唐山市的文化旅游产业出现窘境。为了帮助相关行业企业渡过难关,唐山市路南区税务局通过“非接触式”方式宣传增值税加计递减、生活服务业免税等优惠政策,畅通政策传导,落实优惠举措,第一时间将税收新政“活水”送到企业。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唐山湾国际旅游岛发布开岛消息,旅游岛税务局迅速成立税收宣传小分队,组织税务干部向辖区内从事旅游及相关服务业的纳税人进行了“一对一”专项辅导。

  近年来,唐山市坚持以文旅产业“小切口”做活城市转型“大文章”,让这座英雄城市不断焕发新机。在这一过程中,税务部门主动出击、精准助力,仅今年1至8月份,为全市2000余户次旅游业、住宿餐饮业、文体娱乐业的企业,累计免税款1380余万元,有力支持了行业复苏,激发了市场主体活力。(郭雨乔)

关键词:税务,宣传,文旅产业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