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森风采

唐山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生态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李响 2020-08-24 15:04:00
分享:

唐山市组织收听收看 全省生态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张古江丁绣峰孙贵石在唐山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8月23日,唐山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生态文明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以广电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在唐山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市委常委、曹妃甸区委书记孙贵石,市政府副市长李贵富,民进唐山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王福燕在唐山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总结近年来全省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成效,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任务,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全力抓好审计整改,开创生态文明建设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紧抓实抓好。要深入实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推动全省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深入开展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有效扩大生态空间和环境改善。要深入推进产业能源运输结构调整优化,加快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要深入抓好生态文明制度建设,着力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深入落实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确保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扎实成效。(记者 李响)

关键词:张古江,唐山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