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全国先进物流企业颁奖仪式在唐山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丁
2020-09-14 19:08:00
分享:

全国先进物流企业颁奖仪式在唐山举行。记者 邢丁 摄

  长城网9月14日讯(记者 邢丁)9月14日,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的全国先进物流企业颁奖仪式在唐山举行。

颁奖仪式现场。记者 邢丁 摄

  据介绍,全国先进物流企业评选活动每两年评选一次,经过评选,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等229家企业在物流服务、技术及管理方面符合国家对物流行业倡导的发展方向和政策要求,相关指标达到同时期国内先进水平,入选为“2020年度全国先进物流企业”。

颁奖仪式现场。记者 邢丁 摄

  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在遵守社会公德、恪守商业道德、保护员工合法权益、推进节能环保以及在脱贫攻坚、救助救灾等社会公益方面有积极贡献,荣获“全国先进物流企业社会责任奖”。

颁奖仪式现场。记者 邢丁 摄

  山西中鼎物流集团有限公司等22家企业,在发展和管理模式创新、相关科研成果转化应用能力突出、新技术应用广泛以及物流信息化、智能化等方面表现突出,荣获“全国先进物流企业创新成长奖”。

颁奖仪式现场。记者 邢丁 摄
颁奖仪式现场。记者 邢丁 摄

  在今年的评选活动中,地方有关物流主管部门和协会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宣传和推荐工作,表现突出。经协会研究决定,授予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五家单位“2020年度全国先进物流企业评选优秀组织奖”。

关键词:物流企业,颁奖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