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网言网语

河北唐津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积极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求

来源: 河北唐津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作者:尤美
2020-08-28 09:20:46
分享:

  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唐津公司结合工作实际,精心部署,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

  一是召开动员会,全面安排部署。在接到上级文件要求后,唐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召开动员会,对通知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按上级要求,结合公司实际制定了《河北唐津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安委会关于印发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并根据上级通知要求,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

  二是开展安全生产整治排查工作。近期唐山地区雷雨天气频发,唐津公司各单位安全检查小组成员按照全方位、无死角的原则对收费站区进行严格排查,对宿办楼内的消防设施、用电设施、宿舍等进行了仔细检查,重点对站区及收费岗亭的排水设施进行了检查,通过检查切实消除了安全隐患,进一步保障职工的人身安全以及设备的正常运转,为继续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坚实的基础。暑期期间,唐津公司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确保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继续将防控疫情作为重点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消毒制度、外来人员管控制度、体温监测登记制度。

  唐津公司自主防控安全风险,自查自纠安全隐患,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深入细致的排查治理,做到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尤美)

关键词: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