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视界 >> 影像唐山

冀东油田:雨中巡检保生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王翔 2020-08-20 10:18:33

加密汛期巡检频率。王翔 摄

登高巡检。王翔 摄

雨中调节天然气外输量。王翔 摄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王翔

  8月19日,在位于河北唐山曹妃甸区青龙河畔的冀东油田油气集输公司高尚堡联合站,岗位员工正冒着小雨在集输区巡检,以确保汛期设备安全、正常运转。

  进入8月份以来,唐山曹妃甸地区降雨逐渐增多,给油田生产带来了一定影响。面对降雨,冀东油田油气集输公司干部员工本着“早组织、早安排、早实施”的原则,迅速启动汛期应急预案,加密特殊天气情况下的巡回检查频次,对重点生产环节、重点岗位进行防雷设施集中检查检测和隐患排查治理,及时做好防雷、防静电设施的日常维护保养工作;积极储备雨季汛期抢险物资设备,全面加强汛期应急值守力量,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汛期安全平稳生产。

关键词:冀东油田,生产
责任编辑:杜宇昕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