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7月16日“12333咨询日”活动等你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金宗明
2020-07-15 12:46:5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金宗明)7月16日,唐山市人社局将举办“12333咨询日”活动。此次活动以“职业技能提升 改变你的生活”为主题,主要围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企业新型学徒制、技工院校招生、技能人才评价改革、技能扶贫等方面的热点问题进行。

  现场活动于7月16日上午9:00至11:00在唐山市民服务中心B区人力资源交流大厅举办,从事相关工作的专业人员、12333电话咨询员将与群众现场互动,解答疑难问题,发放宣传资料。同时,还将举办“万里挑一 职等你来”职介面试会,参会用人单位100余家、岗位近2000个,可提前关注“唐山市人才市场”微信公众号、添加微信客服“18713860008”进行互动。欢迎大家到场参与活动、咨询问题、洽谈求职。

  12333是全国统一设立的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公益服务电话,提供24小时自助服务和法定工作时间内人工语音服务。唐山市12333于2008年4月正式开通,以“心系民生、满意人社”为核心理念,努力在人社部门与群众之间架设真诚沟通的连心桥。

关键词:人社,技能,职业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