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迁安提铃寨村:99幅迁纸书画献礼建党99周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瑛 邢丁
2020-06-30 16:19:00
分享:

迁安提铃寨村99幅迁纸书画献礼建党99周年。李瑛 摄

  长城网唐山讯(李瑛 记者 邢丁)“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能在村里欣赏到全国各地书画家用咱迁安手工桑皮纸所作的作品,真是自豪又高兴啊,感谢祖国感谢党,祝愿咱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红火!”6月30日,在迁安市阎家店乡提铃寨村文化广场,“祝福祖国报党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书画展”开幕,来自该乡的两委干部和众多党员、附近村庄群众观看了展览,纷纷点赞。

迁安提铃寨村99幅迁纸书画献礼建党99周年。李瑛 摄

  “咱们阎家店乡手工桑皮纸历史悠久,现在也正在打造迁纸文化小镇,所以围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主题,我广泛征集迁纸书画艺术作品,希望通过书法、绘画的形式,歌颂99年以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同时也给乡亲们送上一道文化盛宴”,提铃寨村党支部书记兼村主任宋玉如介绍说,99幅作品各展其长,创意新颖,有的选题于百姓生活,有的寄情于山水田园,风格多样,异彩纷呈。作品中的一笔一划,一草一木,一山一石,一景一物,既是书画家们对党、对祖国、对时代挚爱之情的表达,也是书画家们以艺术的表现形式,向庆祝建党99周年奉上的一份厚礼。

  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们深受鼓舞,感触颇深,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努力工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振兴乡村做出新的贡献。

关键词:建党,迁安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