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市成立社会救助基金会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回佳佳
2020-05-30 09:52:20
分享:

  (记者回佳佳)5月29日,唐山市召开社会救助基金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成立社会救助基金会。副市长张月仙出席并讲话。

  张月仙要求,各部门要坚持政治站位,以博大的情怀服务好基金运行。站住全局,做保障改善民生的领航者;坚持原则,做保障改善民生的执行者;着眼长远,做保障改善民生的推动者。要坚持用心用力,以务实的工作发挥好基金作用,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要在全市形成示范引领,要在全省形成示范引领,要发挥好帮扶作用,发挥好传导作用。张月仙强调,要坚持合法合规,以规范的管理保障好基金运行、坚持党的领导,依法依规运行,注重防范化解风险,做好协同配合。

  会上公布了第一届理事会人员组成名单,审议通过《河北省唐山市社会救助基金会章程》,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秘书长。爱心企业向基金会捐款。这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的有力举措,也是利用社会资源参与社会救助工作,推动政府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力量“三驾马车”完善社会救助体系的有效措施。

关键词:救助,基金会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