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迁安志愿者免费为疫情防控一线使用车辆消毒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彭月娟 张玉侠 杜宇昕
2020-03-25 20:17:22
分享:

刘浩正在为一线工作人员的车辆进行消毒。张玉侠 摄

  长城网唐山讯(彭月娟 张玉侠 记者 杜宇昕)“在疫情一线奋战的勇士们,他们连续两个月奋战在基层一线,全心全意守护着乡里百姓的健康安全,十分辛苦,别的方面帮不上忙,我希望能够用这种方式向他们表示敬意和感谢。”3月21日,迁安市扣庄乡刘家村志愿者刘浩来到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向工作人员表示要向该乡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200张价值68元的服务卡,为他们提供车辆免费消毒一次。

  随着疫情好转,在做好科学防控的前提下,迁安市积极组织,有序推动复工复产,3月18日,经过严格审核,刘浩的汽车修理部也顺利复工。复工后,刘浩采购的汽车专用消毒设备到店,刘浩立即制作了200张服务卡送到扣庄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作为该村的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刘浩第一时间响应村内发出招募志愿者的号召,主动请缨,1月26日就加入了志愿者队伍。搭建彩钢瓦封锁路口、卡口值守,寒风中、大雪天、深夜里,处处都有他的身影。

  “刘浩是第一批报名参加的志愿者,他还主动捐赠了500元钱,参加疫情防控工作时,十分认真负责,什么脏活累活都抢着干,凡事以防控工作为先,实在有事不能参加,就让他的妻子顶上,从来不耽误疫情防控工作。”提起刘浩,刘家村党支部书记刘稳赞不绝口。

关键词:迁安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