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注意!唐山市商品房销售场所及房地产中介机构门店暂停营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金宗明
2020-01-30 17:04:44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金宗明)1月30日,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唐山市商品房销售场所及房地产中介机构门店暂停营业的通知》。通知全文如下:

  各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地产中介机构:

  根据国家、省及唐山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全力做好唐山市防范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现通知如下:

  一、自即日起,各房地产开发企业售楼处及房地产中介机构门店暂停对外营业,恢复营业时间另行通知。

  二、做好本单位职工跟踪、排查工作,特别是来往重点地区员工动态信息,对发现异常情况的,要第一时间向辖区街道办或社区居委会报告。

  三、各企业、机构要高度重视,防止疏忽大意,做好现场消毒和卫生防疫工作,积极配合属地政府相关部门,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1月30日

关键词:房地产,商品房,中介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