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问政唐山

迁安市税务局聚焦“三个层面”分类开展学习教育

来源: 迁安市税务局  作者:邢玉佳
2019-12-13 14:47:47
分享:

  迁安市税务局结合工作实际,聚焦中层干部、青年干部、业务骨干三个层面精准发力,按照缺什么补什么,有针对性地分类开展学习教育。

  在中层干部层面,以强化执法风险、廉政风险以及管理能力方面为重点,有序组织学习党纪党规、管理艺术等内容,切实学深学透、有效运用,提高中层干部履职尽责能力。

  在青年干部层面,实施“青年干部培养计划”,对35岁以下青年干部,重点培训税收业务知识,科学培树价值理念,并“一对一”开展帮带学习,积极培养素质高、业务精、本领强的“全能型”税务干部。

  在业务骨干层面,组织业务骨干将各岗位应知应会知识进行全面梳理,并结合“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实际,编辑印制相关习题集,有针对性地加强业务培训,使税务干部全面学习业务知识、熟练掌握岗位技能。(邢玉佳)

关键词:迁安市税务局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