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创业改变生活 奋斗成就梦想——2019唐山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复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丁
2019-07-17 17:04:45
分享:

  2019唐山青年创业创新大赛于7月15日、7月16日在唐山领航创业大学举办。本次大赛是由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唐山市就业服务局和唐山领航创业大学共同承办。本次大赛的目的是为了提升唐山市创新创业氛围,提高创业项目的商业视野,搭建项目之间、项目与导师之间、项目与投资机构之间的关系。选拔优秀的创业项目,树立唐山创业典型。

  本次大赛在赛制安排上,重点安排了两次项目辅导。为了让项目在大赛上及企业发展上迅速提升,采用了一对一深入挖掘及深入辅导的方法,唐山领航创业大学在这个过程中,为每个项目设置成长档案,会在后续关注每一个项目的成长,并随时提供资源对接、管理咨询、财务分析等服务。

  比赛涉及领域广泛,包括工业设计、医疗系统、农业自动化、传统工艺、物联网领域、石墨烯科技、机器人等。此次大赛报名的项目层次,较往年有了很大的提升,充分体现了唐山创新创业的新高度。

  唐山领航创业大学鼓励创业项目积极参与各类创业活动,开拓视野、与更多的创业者走到一起去沟通和交流,互相促进,互相支持。我们也会通过多样性精准性的创业服务,为创业者带来实质性的帮助。

  2019唐山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复赛进行中,复赛会选拔出16个项目晋级大赛决赛。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

关键词:创业创新,青年,人力资源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