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 健康资讯

名家聚焦!青光眼诊疗新进展研讨会在唐山市眼科医院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菲琦 建平
2019-05-27 10:21:38
分享:

  5月26日,一场聚焦了全国知名眼科专家的由唐山市眼科医院主办的“青光眼诊疗新进展研讨会”成功举办,作为唐山市青光眼病领域规模较大的学术会议,本次大会吸引了全市及周边地市100余名眼科医师参与。

  本次学术会议由医院青光眼科主任岳向东主持,眼科医院副院长陈芳致辞,对莅临本次会议的所有专家和眼科同仁表示热烈欢迎。北京大学眼科学专业博士吴星、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眼科主任、眼科博士后王大江、天津市眼科医院青光眼儿科主任、眼科学博士杨瑾受邀出席了本次学术会议并分别以国内青光眼前沿学科学术技术为导向的诊疗新进展做了精彩纷呈的报告,多角度、全方位探讨了青光眼疾病的诊疗,为大家送上了一场青光眼学术盛宴。

  研讨会从上午8:30开始,应邀参加学术会议的各位专家的专题演讲为现场的所有参会医生提供了丰富的诊疗思路和临床经验,让每位眼科同仁都能从中学习到丰富的青光眼诊疗知识。眼科医院青光眼科副主任谢久冰和副主任医师杨杉杉在会上分别作了《闭角型青光眼合并白内障的手术治疗》、《前房穿刺在青光眼诊治中的引用》学术报告。大会还特意安排了交流讨论环节,参会的唐山及周边地区眼科医生就临床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向各位专家进行了面对面请教,这也为大家提供了与国内青光眼专业名家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目前,为使青光眼病患者得到更理想的诊疗,中外专家一直不断地做着研究和探索,本次青光眼诊疗新进展学术研讨会在唐山市眼科领域引起了热烈反响,通过交流和分享,对唐山市甚至全省青光眼科的发展和进步都有着重要意义。

  近年来,唐山市眼科医院不断加强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强力推进医院发展,极大地增强了医院的综合实力和竞争力,医院科研和技术实力不断增强,社会经济效益成果丰硕。(菲琦 建平)

关键词:医院,研讨会,诊疗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