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践行服务宗旨”雷锋精神进码头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林孟
2019-03-04 20:14:00
分享:

学习雷锋示范岗民警在为服务对象办理出入境手续。林孟 摄

民警在向大家宣传推介“有困难,找边检”雷锋热线,以便随时提供帮助或救助。林孟 摄

  长城网唐山讯(林孟 记者邢丁)3月4日,在第56个学习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践行服务宗旨”雷锋精神进码头活动。

  期间,雷锋志愿服务队的民警们走进码头一线,向群众宣传雷锋精神、讲述雷锋故事,为辛勤工作的码头作业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此外,该站在报检室和码头执勤现场设立了天气预报栏、业务咨询台、爱心饮水点等便民爱民设施,增置了学习雷锋示范岗,开通了“有困难,找边检”24小时雷锋热线,随时为出入境人员和码头企业提供贴心细致、热忱周到的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新时代雷锋精神。

 

民警将“爱心饮水点”的热水递送给码头清洁工人。林孟 摄

 

民警把精心准备的手套赠送给码头清洁工人,并与其交谈。林孟 摄

关键词:边防,曹妃甸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