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问政唐山

省督查组专题听取唐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汇报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赵珺
2018-07-19 09:47:28
分享:

  7月18日,省第五督查组组长左晓龙在我市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座谈会,听取我市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李彦明出席并讲话。

  会上,督查组一行听取了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法院等有关情况的汇报,并就进一步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交流座谈。

  左晓龙对我市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唐山市做了很多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尤其是全省开展的突出行业领域涉黑涉恶违法犯罪专项打击整治行动中,在省里确定的4个重点打击领域的基础上,唐山又结合实际,增加了2个领域作为打击重点。就做好下步工作,左晓龙强调,涉黑涉恶案件比普通案件需要关注的问题更多、更广,要深入挖掘,认真梳理,严格把关,同时注意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为其他地市提供借鉴。

  李彦明强调,我市将进一步加强宣传发动,提高群众参与的广度和深度。组织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通气会,汇报情况、听取意见,争取他们的关注与支持。继续加强公检法等部门的协调配合,确保案件质量。发挥好政法部门主力军的作用,加强人员、技术的配备,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赵珺)

关键词:扫黑,除恶,汇报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