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金声书韵”朗读会在唐山万达新华书店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雨熹 2018-03-19 22:1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市诗词学会副会长郭旺周讲话。记者 杨雨熹 摄

唐山市新华书店副总经理郑海英讲话。记者 杨雨熹 摄

  长城网唐山3月19日讯(记者 杨雨熹)3月18日“春风十里,不如一个爱朗读的你”为主题的朗读会在新华书店唐山书城温馨的读书环境中正式拉开序幕。

8岁的小朋友沫沫正在朗读。记者 杨雨熹 摄

  “金声书韵”朗读活动是新华书店唐山书城和唐山诗词学会联合主办的原创品牌公益活动,是为普通读者提供的诵读平台。在书城温馨的读书环境中诵读,既有仪式感,又能真正感受到名篇佳作的音韵美、节奏美、气势美,体会文章的起、承、转、合的诗性美。唐山市诗词学会副会长郭旺周,唐山市诗词学会副会长高天详,常务副会长郭凤林,学会秘书长薛健,诗词学会理事唐山音乐广播节目总监卫欣和唐山广播电视台主任播音员刘剑勇出席现场。

读者正在朗读。记者 杨雨熹 摄

“金声书韵”朗读会现场。记者 杨雨熹 摄

  据介绍,本次活动一周举办一次,各界热爱朗读的读者可以报名参与到朗读活动中,每周会通过现场投票和唐山市新华书店微信公众平台投票方式评选出一个“最佳读者”给予读书一本与研磨时光咖啡10元代金券一张。

关键词:朗读,新华书店,诗词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