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再添佳讯 曹妃甸职教城与多家单位签订合作办学协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丁 2017-07-05 08:3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西兰太平洋酒店管理学院和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签约。大会组委会供图

  长城网唐山7月4日讯(记者 邢丁)7月4日上午,国际职业技术教育大会在唐山隆重开幕。会议以“不断变化的技能:全球趋势与本土实践”为主题,回顾自2012年第三届国际职业技术教育大会以来相关领域取得的发展,分析新形势下职业技术教育面临的风险和挑战,分享职教领域的有效政策和最佳实践,推动职业技术教育为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做出贡献。

  天津职业大学和北京曹妃甸职教城投资有限公司签约。大会组委会供图

  值此职业教育大会开幕之际,北京曹妃甸国际职教城再传佳讯。会上,与多家单位签订合作办学协议。

  校企合作是延伸职业教育发展、实现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的有效途径,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离不开企业的合作与支持,企业的发展也需要技工教育提供高素质技能人才的支撑。自此,天津职业大学和北京曹妃甸职教城投资有限公司,天津职业大学、新西兰太平洋酒店管理学院、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和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金荣整形美容医院和唐山实验中等专业学校,分别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

  此次签订将促进职业院校的对外交流与合作,服务国家对外开放和“一带一路”,对推进共建“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与职业院校协同企业“走出去”产生重大意义。

关键词:职教城,教育,办学,曹妃甸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