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白沟新城将建“国际贸易港” 入驻商户三年免房租

来源: 作者:李芳 李艮春 孟捷 2017-05-27 08:44: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5月26日讯(通讯员李芳 记者李艮春 孟捷)近日,记者从白沟新城宣传文化局了解到,为促进白沟国际贸易发展,充分利用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政策,白沟新城决定将在白沟东一环打造“白沟国际贸易港”,并面向社会招商。

  白沟国际贸易港位于白沟新城东一环。建筑面积23600平米,国际贸易港设置行政管理服务区、特色出口商品展示区、外贸综合办公区、商务活动服务区、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区等。其中,特色出口商品展示区、外贸综合办公区、商务活动服务区面向社会公开招商,符合条件入驻的公司商户除享受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的优惠政策外,还享受免三年房租、物业费优惠,只需负责水、电、暖等基本费用。

  据了解,特色出口商品展示区、外贸综合办公区入驻条件为:2016年度年出口额在100万美元以上的外贸公司或企业在白沟设立分支机构或成立新外贸公司的;在白沟新成立的小规模外贸公司、外贸供货商,可以共用国际贸易港指定位置;与外贸相关的报关报检、货代、出口保险、涉外法律会计服务、外语培训、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其他外贸服务机构等外贸服务机构。西餐厅,咖啡馆,茶馆等档次较高的休闲娱乐企业商户均可报名入驻商务服务活动区。

  此次招商报名时间为2017年5月24日至6月18日,外贸企业商户报名地点为白沟东一环国际贸易服务中心,商务活动服务区报名地点为白沟新城管委会一楼117室。

关键词:白沟,国际贸易港,市场采购贸易方式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