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河北新闻

邯郸一货车为躲避电动车掉入护城河 河水灌入驾驶室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韩毅 聂翠婵 2016-12-14 11:00: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2月13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 韩毅 通讯员 聂翠婵)日前,记者从邯郸公安消防支队获悉,邯郸魏县一辆半挂货车掉入护城河中,车内一名人员被困,经过邯郸消防魏县中队消防官兵的紧急营救,被困人员最终成功获救。

事故现场。图片由邯郸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事故现场。图片由邯郸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事发当日中午12时许,魏县县城北环某路段一辆半挂货车为躲避一辆电动车,不慎掉入路边护城河中。货车将路边一棵直径十多公分粗的树木撞断,整个车身落入水中,驾驶室淹没在水中只露出一角。据了解,事发时车上共二人,其中一人已安全逃脱,另一人被困在浸入水中的驾驶室内,河水漫过其颈部,救援刻不容缓。简单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使用救援工具对露出水面的驾驶室顶部进行破拆,紧急营救被困人员。

事故现场。图片由邯郸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事故现场。图片由邯郸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经过二十多分钟的努力营救,最终,将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消防,事故,邯郸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