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乐亭举办纪念建党94周年暨群众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曾丽 张野 金宗明 2015-07-01 12:38: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6月27日电(曾丽 张野 记者 金宗明)6月26日晚,乐亭县纪念建党94周年暨乐亭县第五届群众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文艺演出在乐亭县青春广场露天舞台隆重举行。

  文艺演出整场节目均为乐亭县文艺爱好者创作的原创作品,乐亭大鼓廉政作品《百姓盼》、舞蹈《快乐的节日》、《向天歌》、器乐合奏《地道战》组曲、歌伴舞《我是农民工》等异彩纷呈、别具一格的节目吸引了城乡观众5000余人,掌声、呐喊声不绝于耳,活动在展示群众文化艺术的同时,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献上了一份隆重的贺礼。

  据了解,群众文化艺术节是乐亭县一年一度精心打造的群众性文化活动品牌,自2002年举办首届社区文化艺术节以来,已连续举办了9届社区文化艺术节和4届群众文化艺术节。13年来,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化活动,展示出乐亭文化的蓬勃发展和丰硕成果,群众文化艺术节成为了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动乐亭文化繁荣发展的良好载体与平台。

关键词:乐亭,建党,群众,文化

责任编辑:邢丁